花坻

放假了就会多更

半次元:梗做个人

脑洞有点暴躁

萨贝达夫人
我的目标是:征服星辰大海
我想要高产(但实力不允许)

别欺负我的all金【瑟瑟发抖.jpg】
我得别好说话的


咕咕咕

all金(末世)⑧












我在等


等一个机会








“金,撑住!马上就到了.”雷狮看着怀里想要睡过去的金焦急说到




“雷狮,别担心...我就是有点痛,还行”




“安迷修!帮忙!”




“怎么了?!”




“那是金吗!安莉洁!安莉洁!”


凯莉的脸上没有嬉笑,只有慌张




“金!”






“他怎么了!怎么会受伤?你们之前去哪了!”


安迷修一边治疗一边问




“我们..擅自离团,金为了救我们被...”


帕洛斯看雷狮一直垂着头,最终说了出来




“你们!唉……安莉洁去帮一下卡米尔!”


安迷修看出卡米尔也是虚脱的




“金...有事”


“放心”
















“金不是说过一起行动!你们为什么不听指令!”


格瑞现在很生气






“对不起”


....














东城南部


感染完全












 “嘶...他受伤了……”


阴暗角落的实验体捂住自己的心口


“真不愧是他的血脉...”


















“格瑞...”


“凯莉,我知道,我不会对他下手”




“他为什么不给你说?”


“他不愿的,我不会强求”




“感染有增大面积了,得马上找到引魂人”


“金..可能有关联”


“不会的..不会...”
























“金,该醒了”


“银,我找不到实验体了怎么办……都怪我,人们就这样...被感染了.”




“金,不要让他们发现,答应我,保护好自己.”


“银?!”






金猛的坐起,额头全是冷汗




“怎么样 ?好点了吗”安迷修递一杯水过去,询问状况




“嘶..有点痛嘞。”金按了按手臂




“别去碰,伤口裂开就更痛了……”


安迷修安抚了金




......








“雷狮嘞?他们没事吧?”金左顾右盼,发现自己找回来的四个人不在




“他们没什么大碍,在休息,倒是你,出去一趟,惹一身伤回来”


安迷修语气满满都是心痛






....




“安哥,如果,哪一天我突然不见了.你会怎么办?”




“金,在下会一直保护你的,我不会让你消失的.”




“谢谢..”
































我在等


等一个机会


一个可以说出去的机会





评论(3)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