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坻

放假了就会多更

半次元:梗做个人

脑洞有点暴躁

萨贝达夫人
我的目标是:征服星辰大海
我想要高产(但实力不允许)

别欺负我的all金【瑟瑟发抖.jpg】
我得别好说话的


咕咕咕

all金(末世)⑦








 

我知道

 

即便再舍不得一个人

 

当他离开时

 

你也要微笑着挥手

 


 


 


 


 


 


 


 

“这是什么情况!卡米尔注意背后!”



 

雷狮一面抵挡住面前的攻击,一边关注着卡米尔


 

“大哥小心!”



 

离两人不远的佩利和帕洛斯也对着源源不断的丧尸群感到慌乱了



 

“老大,数量太多了,影子不够!”

 



“不行,太消耗体力了”

 


 

“啧,卡米尔。果然我们独自出来还是不行的...你带着佩利和帕洛斯先走”


 


 

雷狮擦了擦脸上的血污,持着雷神之锤向前走去

 



 

“大哥,不行,要走一起走。”

 



卡米尔拉住雷狮,卡米尔本不是战斗系的,但今天的动作迫使卡米尔变得虚弱

 




 

“佩利,帕洛斯,带卡米尔走!”



 

“老大!”


 


 


 


 


 

“你们都得给我活着回去!过来!”



 

因感到自己的血脉被大片攻击而急忙赶到的金怒道

 



 

“不过来,好!我过去!”

 




 

“你们可真行啊!知道现在是爆发时期也出来?!是觉得自己活太久还是怎么!”

 




 

金扶着有些虚弱的卡米尔,对着面前的三人骂到。

 



 

“......”

 


 



 

“先带卡米尔歇息,我来搞定它们..”


 


 

“金,你不是没...”


 


 

“佩利到后面去,不准使用异能,还有你们”金看了看雷狮和帕洛斯

 



 

“小鬼,这次是我们不对,但你的异能不是没...”

 



 

“雷狮,安顿好它们”



 

金不再多说,那着手中的棒球杆向前冲去


 


 

“金的速度...有这么快吗……?”佩利发出疑问

 




 

雷狮:......

 




 

“嗯?那是什么?结界!”帕洛斯本一直看着金,突然出现的光圈屏蔽了他们




 


 


 

结界里

 


 


 

“好大的胆子!”



 

金放置好结界后便开始对峙丧尸了



 

“为什么,说!为什么突然到这里来了!”



 


 

丧尸们感受到了王的威压,不得不匍匐下去



 

“知道你们这次损失了多少?看看周围!你们是不知道跟你们对打的四个人很强吗?!”



 

金猛的把棒球杆往地上一戳

 




 

“回答我!”

 



 

“是...是我们听说...说...您在这一区 ,我们就...想跟随您...”


 

回话的声音颤颤巍巍


 


 

“那你们考虑过后果吗?一路上可能会有异能者,你们如果打不过会怎么办?”


 


 

金听了解释,心不由得放软了一些


 


 

“唉,不要随便乱跑,我会担心的。你们一个二个都是我的崽子,我总不能看着你们没了吧。 ”

 




金坐了下来,面对丧尸们

 


 

“谢谢王!...”





 


 

“现在外面四个人还在,我想了个办法。你们得配合我。待会我就打破结界,你们就在那时攻击我,最好是攻击程度能把我们分的远一些,我就拖至他们,你们赶紧离开。”

 




金一边说一边比划

 


 

“王,我们不想伤害你”

 




 

“别管我,对了攻击我尽量重一些,伤势大能更好拖住他们”

 




 

“可是王...”



 


 

“没有可是,听我的,我会没事,放心”

 




 

....“好的,王”



 


 


 


 


 

“碰!—”

 



 

结界被金打破


 



外面的四人已经等的发疯

 




 

金暗示丧尸们

 




 

在四人过来的途中,金故意放空,让自己挨了丧尸的重击,往后退去

 





 

雷狮赶紧接住金,另外三人也顾不上丧尸了,急忙查看金的伤势

 




 

丧尸群趁机脱离

 


 



 

“疼...好疼...”

 



金确实是真痛,这样子雷狮他们不会去追击了

 


 



“肩膀的伤很重,是见骨了,得马上治疗,避免感染 ”卡米尔一边检查一边说

 




 

“我给金输送一下精神力,减轻他的疼痛感”



 

卡米尔刚要进行动作,金便打断了他

 



 

“别,这样卡米尔会支撑不住的,你现在的精神力是没有多少的,带我回去,安迷修和安莉洁会有办法的....”

 


 


“那我们快回去!快!”

 




 

雷狮抱起金,帕洛斯和佩利扶着卡米尔快步回去

 


 


 


 


 


 


 


 


 


 


 


 


 


 


 


 


 


 


 

金:论自己如何为自己的傻蛋崽子清理烂摊子

 


 

金:当父母好难哦

 


 

金:今天又是没有找到试验体的一天:D

 


评论(2)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