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坻

放假了就会多更

半次元:梗做个人

脑洞有点暴躁

萨贝达夫人
我的目标是:征服星辰大海
我想要高产(但实力不允许)

别欺负我的all金【瑟瑟发抖.jpg】
我得别好说话的


咕咕咕

all佣











引文








“你欠了他什么,我帮你还..”




...






“那可是一条人命啊!”




...






“把他放了,我来换他”




...






“我不曾出现在你悲怆绝望的过去,但我想陪你一个光彩夺目的未来”




...








“你就连施舍一个眼神给我都不行吗,你好残忍……”






...




“对不起,悬崖的风比你的话语还有真挚,我宁愿去拥抱风”






...




















“我还记得一个人,他从我的眼前消失.我很后悔没有抓住他的手。”




“我忘不了他的眼神,眼里没有绝望,只有解脱。”




“他可能还恨我吧。是我对不起她..”


....








“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就是把他交给了他们。我错了……他回不来了”


























“你经历了什么?愿意和我一起走吗?我保护你呀!”


“好..”


“叫什么名字啊?”




“萨贝达...奈布·萨贝达..”




















“奈布,往前走”




“奈布,现在开始,天塌下来,我帮你扛.”




“奈布,不要回去”




“奈布......”















评论(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