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坻

放假了就会多更

半次元:梗做个人

脑洞有点暴躁

萨贝达夫人
我的目标是:征服星辰大海
我想要高产(但实力不允许)

别欺负我的all金【瑟瑟发抖.jpg】
我得别好说话的


咕咕咕

(末世)引魂人








我坐在火车上,身旁奔过一个新娘

 


 

新娘的头纱拂过我的脸旁

 


 

新娘停了下来

 


 

转向我

 


 

我看见了她脸上的泪痕

 


 

为什么我的眼睛有些模糊

 


 

为什么我的臂上会有黑纱

 


 


 

“你会坐上火车,开往远方的火车,你不知道目的地,但你知道这是一辆不会回头的火车”

 


 

她为什么这么说

 


 

我为什么这么说

 


 


 

她逃离了...

 

我完成任务了

 


 


 


 

引魂人,始于晨曦,终于暮落

 


 

引魂人,请于黄昏,完于晚霞

 


 

引魂人,停于彼岸,行于彼岸

评论(1)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