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坻

放假了就会多更

半次元:梗做个人

脑洞有点暴躁

萨贝达夫人
我的目标是:征服星辰大海
我想要高产(但实力不允许)

别欺负我的all金【瑟瑟发抖.jpg】
我得别好说话的


咕咕咕

all金(末世)⑥








 


 

“我先做总解,说完后你们继续补充



 

第一:尽量全员在一起,不到必不可以是不能分队的.

 


 


第二:东城西部感染完全,联系军队封锁西部,记住!只是封锁,不能击毙丧尸.

 



 

第三:联系秋,让她发布消息,凡是异能者,必须保护身边的普通市民

 



 

第四:顺着西部的方向,一直走


 


 

第五:保护金.”

 




 

话音落下,全场一片寂静


 

有对银的惊讶,也有对之后路程的担忧

 




 

“我能提一个问题吗?”艾比对于眼前只有外貌和自己的白马王子相似的银,有点害怕.

 


 

“说.”



 


 


 

“既然都要通知军队过去的,为什么不直接把她们消灭?”艾比摸了摸头,有些不解

 


 


 

其余人也是不明不白的

 




 

“这是金的意思”银看着眼前的众人

 


 



 

“西部已经感染完全了,为什么还有沿着西部走?”

 




 

安迷修看着眼前的银


 



 


 

银 红色的眸子变得暗淡,“这是金的想法,他让我们在军队到达前赶到.金要醒了。”

 



 

“银,秋姐为什么没一起来?”

 


 



格瑞问到了秋

 



 

“格瑞,你也知道的,秋姐现在很忙,还有耀也是。金,还没有实验成功呢”

 


 



 

银面向格瑞,和以前一样的关系差

 


 



 

“对了,我提醒各位一句话:引魂人的出现将会是尾声的改写。所以,把你们想要寻找引魂人的心思放下吧。各位都是执行者和离斩者,别大费周章了。”

 


 



 

银的眸子里的红色越来越暗淡,从最底层透出来一丝温暖的莹蓝色

 



 


 

金醒了

 


 


 


 


 


 


 


 


 


 


 


 

“阿嚏!怎么在这儿呢!哇塞格瑞,太不够朋友了,都不给我张毯子盖。......大家围在这儿干嘛?吃饭吗?”

 



 

金醒来后,除了一丝冷意,就看到所有人围在桌子边。

 


 



 

“金.为什么让他出来了。”

 



 

格瑞对金发问

 


 

“啊,谁?我...我没干什么啊?”

 


 



 

【ri!格瑞知道试验体是和我有关了吗?我好方!完球!要死了!我没了!我可怜的丧尸崽子要失去他们的爹了!....】

 


 



 

“银,你怎么让他出来了?”

 


 

格瑞看到金紧绷的状态,不禁放软了语气

 



 


 


 

“哦哦,就是我太累了,可能是银感受到了就帮了我一把。”


 


 


 

金不由得松了口气

 



 

【还好还好,崽子还有我这个爹】

 



 


 

“你们饿不饿?我给你们做饭吃吧。”金从凳子上起来,拉走一旁的佩利和嘉德罗斯

 



 

“来,帮我打下手,我给你们做好吃的!”



 


 

“好好好!”佩利一听有吃的什么都说好

 



 

“看在你做饭的份上,就给你打下手了”


 

嘉德罗斯虽然不想进厨房,但一想到是金做饭——香!金做的吃的真的好吃!

 


 



 


 


 


 


 


 


 


 

“佩利拿两个番茄给我,嘉嘉你身后的冰箱拿几个蛋给我!


 

......佩利,别偷吃!嘉德罗斯那是辣椒酱,超辣的那种!不要倒进锅里啊!


 

......嘉嘉,听我的,去帮我拿青菜,我来放盐好吗?

 


......佩利我再看见你偷吃我就等会少盛点给你......



 

嘉德罗斯我如果再看见你放辣椒在其他人碗里,你就别想吃了.!



 

......你们真的是!佩利乖,糖醋鱼我再做一条给你,放下你手中的那盘鱼......”

 


 



 

厨房里热火朝天,厨房外一边讨论这次的爆发,一边听着厨房里的声音



 


 

“格瑞,能帮我们端一下菜吗!”金一边端着菜一边对格瑞请求帮助

 


 



格瑞起身进入厨房

 

“大家快洗手吃饭吧!”

 



 

“哇塞,好香!金的手艺超棒!”

 

艾比尝了后,不禁夸赞.

 


“好吃!”

 

“金的手艺还是和以前一样好呢!”

 

......


 


 


 


 

“好了,这些菜都齐了。”

 

金又转身要进入厨房

 


 

“金怎么不吃呢?”


 

“你们先吃着吧,我再去给佩利做一份糖醋鱼吃,佩利饿坏了。”

 


 

“金先吃饭吧。”佩利想让金坐下吃饭

 


 

“乖,你的糖醋鱼马上就做好了,等一下就行”


 

“那我和你一起”


 

“你不是饿吗?等会儿他们把菜吃光了你就没搞了”


 

“没事,还有一条鱼呢”


 


 

“行吧行吧”

 


 

【嘤,佩利太可爱了怎么办!不能让佩利饿着了!】

 


 


 

……

 


 

其他人:我也想进去......佩利太有本事了!


 


 

(得了!吃你们的饭吧!是这些菜不香吗!?)

 


 


 


 


评论(2)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